2小时跑马拉松 他是史上第一人
2019-10-20
【看中国讯】现年34岁的肯尼亚人基普乔格(Eliud Kipchoge),日前在奥地利维也纳,用1小时59分40秒跑完马拉松全程42.195公里,创造了马拉松的最佳纪录。

基普乔格是著名的长跑运动员,获奖无数。他能吃苦耐劳,一直过著极简的生活。他说:“如果你控制不了你的思想,注定要做欲望的奴隶,成功来源选择”。迄今为止,他已在12场正式马拉松赛中,赢得了11个世界冠军。如今他又突破2小时大关,成为传奇。

在此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说,“当我跑2小时03分时,人们说这就是我的极限。……这次我挑战159,是为了创造历史,更是为了改变人们的认识(偏见)。”他说,“我不知道极限在哪里,但是我会一直跑下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澳洲新工作签证 下月接受申请

    下一篇: 他被领养后 不忘自己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