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宋慧乔宣布10月底完婚
2017-07-08

宋仲基与宋慧乔日前才否认秘游峇里岛,突然宣布结婚,令不少人相当惊讶,而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因婚姻不是个人而是双方家庭的相遇,因此在多方面宋仲基与宋慧乔都非常小心,如今决定结婚才发表立场,两人也决定在10月31日举行婚礼,希望大家能谅解。

宋仲基与宋慧乔自拍摄《太阳的后裔》后,恋爱绯闻传得满天飞,7月5日清晨双方公司终于证实2人将于10月底结婚,令粉丝又惊又喜。

事实上2人自合作以后,频频被爆一起出游,关系相当微妙暧昧,虽然双方过去一直没有承认彼此关系。

经纪公司还提到,他们两人是一个月前才开始计划结婚,因为是演员们的私生活,所以我们不能先开口询问。而宋仲基一个月前才谈到此问题,所以当时就开始调整发布婚讯时间。

声明中除了结婚讯息,也澄清两人在爆出恋情时,并非交往关系,会宣布婚讯,也是宋仲基单方面决定正式进行。

宋仲基与宋慧乔确定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地点还未确定,目前双方还没进行相见礼,因结婚是两家庭的事,所以他们正在慎重准备中。

宋慧乔过去几段恋情都备受外界瞩目,包括玄彬及最早的李秉宪,以及绯闻男友Rain,她说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是相当乐观的。

谈恋爱时会对另一半全心投入,但分手后也不会留恋、回头:“因为我在交往的时候已经尽了全力,所以不会后悔或有所迷恋。”对爱情提得起又放得下的态度颇受赞赏。

宋慧乔与宋仲基外型登对,即使戏已播毕,CP形象还是深植观众的心,这次两人直接晋级结婚,让粉丝都又惊又喜,直呼两人是继Rain及金泰希后,最强的高颜值“银色情侣”。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双宋情侣”宋仲基宋慧乔 宣布10月31日结婚

    下一篇: 挥别温网梦魇 球后科贝尔首战过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