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理发超配合 还会“乔”姿势(图)
2015-02-07

影片里的这只狗狗穿着剪发用围巾,正襟危坐的坐在理发椅上,让理发师梳着牠的“秀发”。

  (综合报导)宠物美容不稀奇,但你看过坐在理发厅椅子上,乖乖剪头发的狗狗吗?广播与媒体制作网站89.7Bay日前PO出一段汪星人乖乖理发的影片,引发十几万网友按赞。

  影片里的这只狗狗穿着剪发用围巾,正襟危坐的坐在理发椅上,让理发师梳着牠的“秀发”,还配合理发师的要求,微微将头仰起,一派轻松的剪着头发。就算是要剪嘴巴旁边的毛,牠也直直地将头抬起,超级配合。

  坐在理发椅上的狗狗简直就像真的顾客,椅子旋转调整都无所谓,甚至还会不时望着镜中的自己,仿佛是在看看自己的造型如何。而透过剪发用围巾,可以看得出来这只狗狗在剪发过程中几乎没有乱动,似乎十分满意发型师的技术。

  影片PO出后不少网友讶异这只狗狗竟然能坐在椅子上乖乖的剪头发,比他一半以上的顾客还要好,简直就像真的顾客,还这么有耐心,实在超可爱,也有人推想牠一定常看主人剪头发,才会知道应该怎么做。
    责编: Lisa

    上一篇: 以印刷错误为由 刮中50万 乐透局拒付

    下一篇: 15岁女孩开公司 聘CEO专职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