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片《归途》再获国际大奖
2019-10-04

影片《归途》剧照。(New Century Film)


【看中国记者成容采访报导】在英国威尔士尼思(Neath)日前举办的第三届“威尔士国际电影节(Wal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上,美国新世纪影视基地(New Century Film)荣获多项国际大奖的最新影片《归途》,再次感动了评委与观众,男主角姜光宇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故事长片《归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一位事业有成的电影演员身患绝症,在绝望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意义,走入修炼,获得重生的故事。

Katherine John是著名威尔士作家,此次电影节的评委主席,她表示,《归途》留给她非常深刻的印象。

Katherine说,《归途》制作团队非常用心并看重他们所创作出的作品。这是团队的合作,他们更加注重整个作品而不是自我表现。Katherine称《归途》带给她希望和内心的平静,“你需要寻找生命的意义。有时在结束时才会明白,影片让我看到人生需要希望和爱。”

她希望更多人能看到这部电影,让人们更明白(中国)发生的不公正,让更多的还不知道(真相)的人来看这部影片。

Euros Jones-Evans是著名的威尔士制片人,也是威尔士国际电影节的创办人和首席执行官。他说,《归途》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电影,尤其是它所展现的主题。他对于影片涉及的信仰观点非常赞同,他说要坚持你的信仰,这至关重要。

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姜光宇告诉观众,自己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法轮功如今在中国大陆正被中共严酷迫害,这部电影告诉了人们法轮功的真相。”

他告诉观众说:“我想给你留下电影中的名言:『无数人一生都在寻找的答案实际上就在我们身边。正是“真、善、忍”,让我真正找到了生命的回归之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明知谁开那一枪 他却选择了原谅

    下一篇: 《幼学琼林》笔谈:周文王泽及枯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