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台湾学生江孟芝获意大利国际设计铜奖
2016-07-15

台湾江孟芝获A'国际设计大奖与大会主席合影

【看中国纽约讯】享有“欧洲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意大利A'国际设计大奖(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是全球具指标性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日前在意大利北部城市科莫(位于湖畔旁的一座新古典主义)的奥尔莫别墅(Villa Olmo),隆重举办A Design Award Gala-Night & Award Ceremony颁奖典礼,纽约台湾设计师江孟芝受邀参加并一举荣获资讯设计类铜奖。

本次获奖的江孟芝作品「A Stranger to Words」为互动数据视觉化的网际网路,以自己亲身的学习经验将人类无形的思考过程透过点与线描绘出内敛细腻的超现实图腾,获得评审的青睐,一举拿下铜奖(金奖从缺),主办单位还提名江孟芝参与角逐年度设计师大奖(Designer of the Year)”,并邀请加入国际设计师协会 IAD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Designers),提供一个全球性的舞台给各国设计师沟通交流。江孟芝是教育部奖学金留学生,就读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年前曾参加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举办的「零界限 —纽约台湾创意新锐联展」以及「纽约台湾创意插画联展:谈创意创新」,对于艺术创作充满热忱。

 随后,其作品「A Stranger to Words」,将随A'国际设计大奖得奖作品会到全球进行展出,六月先从意大利科莫市的MOOD - Museum of Outstanding Design开始展览的第一站,七月再到荷兰的Cube Design Museum、九月波隆那的Bologna Design Week,最终站为201611月在上海的Shenzhen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Design Fair展出,将台湾设计实力推向世界的舞台。A’国际设计大奖透过此奖项与展览表彰所有国家和所有创意领域中最优秀获奖者及设计作品,进而推广和激励不同的创意、独到的见解和新理念的产生。

A'国际设计大奖,是全球最大,最多元的设计大奖,邀请全球来自世界各地87个国家、各个创意领域的优秀设计师齐聚一堂,见证这次世界级的年度设计盛宴。今年,上万件的参赛作品通过83位由经验丰富的国际设计师、企业家、声誉远播的教授学者、和资深专业媒体代表所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选,获得提名的设计师与设计团队才可以获得参加2016颁奖典礼的门票。

A'国际设计大奖展览现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暑期实习生拜访市议员办公室

    下一篇: 嬴在起跑线上 郭曼丽与暑期实习生研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