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大门的上方 悬挂时钟
2019-05-09

站在风水的角度,时钟悬挂和摆放的位置是有禁忌的。

比如朋友之间不会送时钟,因为钟谐音“终”。实在要送,在称呼上就要换个说法。比如恋爱中的男女,送了一块腕表给对方,只能说送你一块“计时器”;同理,好朋友搬新房,你要送一个很好的时钟给他,也要如此说。

假如家中或者办公室已经吊挂著一个时钟,那么请你抬头看看,有没有挂在门的上方?假如有,那么很不幸,你“中奖”了!由于你天天出入这个门,无论是大门还是房中的其他门,你出入一次,就在意味著你的事业、财运、感情和健康等等“终了”一次,日积月累,你的运气能好吗?

可见,门的上方千万不可吊挂时钟。那么大家就要问,究竟什么地方才适合摆放时钟呢?严格说来,摆放时钟要看屋子的大小、朝向,还要兼顾时钟本身的大小、质地、颜色等等。

有一个最简单的法则:以人为中心,在对面左手边的上方摆放或者吊挂时钟,通常就是符合风水的位理学。举例来说,假如你坐在客厅沙发,时钟应该出现在你对面墙的左手边;假如你躺在床上,小的钟表应该摆放在你左边的床头柜上;大的时钟应该挂在你对面墙的左手边。办公室也是如此,时钟最好挂在办公室人员对面墙上的左手边。风水位理学即是时钟只能在青龙位,不可摆在白虎位(左青龙,右白虎)。温馨提示:2019年西南方是五黄灾星飞临的方位,因此建议在房子西南方摆放一个滴答会响的时钟,可化解五黄的煞气,避免出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元柳二公 仙岛奇遇解因缘 用心不二终有成

    下一篇: 变性绝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