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章
2019-04-27

文︱天地之间

印章的好坏关系到个人的运气,举凡事业与财运的运作,都需要用到印章,所以“开运印鉴”自有其轨迹与道理。

开运印鉴严谨的制作方法是依据持印人的“姓名三才”数理与“生辰八字”的喜忌神的调配,选择适合持印人八字的“良辰吉时”,经由“奇门遁甲”来定方位动工。

刻成后,还要“开光”,取印后,另择吉时祈福启用。

印鉴材质
材质代表风水的吉凶,也代表富贵与贫穷的分野,大都以“天然”的材料为最佳的导向。

玉石:开运之上材,古时之宫廷之“印玺”都以玉石为材质,及达官贵人身怀玉珮,皆取其能“趋吉避凶”也。

但是玉石的缺点是易碎,一不小心就摔坏了,且开运印章的设计,大都为“厚字薄边”,故在使用上较难保养,容易“缺边断角”。

而且好的玉石不容易取得,不好的玉石则无法达到开运效果。

水晶:吸收天地阴气之精华,为极阴之材料,故使用者须有选择性,并非适用于任何人。其通透之特性,有大起大落之含意。

象牙:开运之极品,大象本身亦具灵力,但因生态环保的关系,现在比较难获得,老师亦不鼓励“杀生取材”,有怨易招杀戾之气,反招破损。

牛角:取得较容易,好的牛角是以牛角的正央三角地,金字塔的位置密度最高,能量最容易聚集,此乃上等牛角;而且使用上不需担心摔坏或破损的问题;所以对于一般人来说,反而最适宜随身携带,备用起来轻松愉快不用担心易碎的问题,而且是最耐用的印材;能使自身能量和开运印鉴快速产生灵动效应,对于想要经商或理财致富者,是最佳的选择。

印鉴形状
方形:适用户政事所、不动产、契约、婚约、车辆用印登记、定期存款,属信用及约定之代表。

圆形:适用财务印鉴、邮局、股票、银行活期、邮局活动存款、现金提领,属财务往来及现金之代表。

这里提醒您,若商业往来频繁,则必修一方一圆为最佳选择,尤是公司用印,圆为滚财、方为镇财,具修圆印的开运吉祥印方能财源滚滚而来,另修方的开运吉祥印才能镇住家财,旺而不致漏出,方圆吉祥印搭配,则万无一失。

开运章(开运印鉴)有开运、转运、补运之效果。尤其姓名数理不佳或凶相时、开运印鉴即能化解姓名所带来之凶意、逢凶化吉,转危为安。

当一个人行运弱时,使用开运印鉴确实可以“升扶”你的一些运势,使你在人生路上的增加几分平稳,但别忘了还是要靠自己的专业与努力。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What is Fengshui?

    下一篇: 华表洞悉中华文化“敬天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