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科技石头纸制筷子套取代免洗筷
2015-06-14
不用担心传统免洗筷二氧化硫污染,也不用烦恼自备环保筷清洗不易又不方便,高雄餐饮业者引进台湾人发明、独家专利的无毒环保筷衣取代免洗筷,颇受好评并接获南韩20万份订单。


筷子套

环保筷衣的总代理于玲燕表示,环保筷衣是用花莲石材废料磨碎后,以奈米科技制成石头纸,再经杀菌后制成符合筷子尺寸的环保筷套,过程中没用一滴胶水,使用后直接丢弃会自然分解。

她说,这是台湾人发明的独家专利,不用担心传统免洗筷二氧化硫的污染,也不用烦恼自备环保筷清洗不易又不方便。

她又说,环保筷衣耐热防水,浸入滚烫火锅也不变形,且“百折不挠”,可像纸张一样折叠,易于携带。

在高雄汉神巨蛋商圈开餐厅的雷姓老板娘表示,餐厅餐具的卫生安全一定要特别注意,因此就试试这个新产品,刚开始要花点时间跟客人解释,不过使用一周来客人反应都不错,就算增加一点成本,能让大家吃得安心,又对餐厅形象有帮助,就值得了。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放手得到更多

    下一篇: 最新翻墙:自由门发布7.5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