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预言中的“六四”事件
2015-06-05
推背图第四八象(网络图片)

推背图第四八象推背图第四八象第四八象辛亥离下干上同人

谶曰:

卯午之间厥象维离

八牛牵动雍雍熙熙

颂曰:

水火既济人民吉手持金戈不杀贼

五十年中一将臣青青草自田间出

金圣叹:“此象疑一朱姓与一苗姓争朝纲,而朱姓有以德服人之化,龙蛇相斗,想在辰巳之年,其建都或在南方。”

解析:

此象指1989年(蛇年),中共八元老牵动,江泽民上台,军队镇压学生,造成六四惨案。

“卯午之间厥象维离”指1989蛇年,中共统治仍维持高压状态。

“八牛牵动雍雍熙熙”的“八牛”代表8964时期实际控制中国的中共八元老。“雍雍熙熙”指很多人参与和谐光明的学生运动。

“水火既济人民吉”指通过10年的改革开放,人民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

“手持金戈不杀贼”是指军队镇压学生运动。

“五十年中一将臣”指江泽民8964上台。“将=江”,“臣”指此时江泽民还为臣。

1989年是江泽民政治生涯中最关键的一年。毫无疑问,江是“六四”屠杀中最大的受益者。其实,江也在“六四”事件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这使得原准备退休的江泽民从上海市委书记一跃而被任命为手握党、政、军最高权力的“核心”。江泽民1989年上台后直到2004年辞去中央军委主席,共15年“五+十”年。

“青青草自田间出”指六四学生运动遭到中共的镇压。“草”喻草民百姓,“青青草”为年青的草民百姓,喻学生。“出”为“除”。

图中“龙”代表中共“红龙”,也代表邓小平(1904年龙年生),“蛇”1989年(己巳)蛇年。

卦“同人”的卦象是离(为)下干(天)上,为天下有火之表象。天在高处,火势熊熊而上,天与火亲和相处,君子要明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道理,明辨事物,求同存异,团结众人以治理天下。从卦象分析即可知,若64风波按照当时赵紫阳的和平主张,完全能够和平解决,可中共却采用了相反的方法。

此象正对应《梅花诗》预言:火龙蛰起燕门秋,原壁应难赵氏收。从《江泽民其人》、《六四真相》等资料分析可见,江泽民其实也是六四镇压的元凶。
    责编: Amy

    上一篇: 厨房用具摆放的5个风水注意要点(图)

    下一篇: 什么年龄不能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