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科技初赛
2015-01-12

(上图)学生唱美国国歌,右一市议员顾雅明(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11日,在皇后区Francis Lewis High School举行首届科技挑战赛初赛30纽约队伍参加比赛Francis Lewis HS担任主持。
    科技挑战赛目的是让从712年级的学生,使用运动模式,从团队负责设计,建造和编程的机器人,与其他队伍竞争。要求,基于合理的工程原理建造机器人,可以使用各种语言进行计算机编程,设计的机器人套件成品是可重复使用的。奖项给出了竞争优胜者。复赛金奖,可以得到一千三百五十万的大学奖学金
    市议员顾雅明参加开幕式。他高兴的表示,现在生产力提高了,很多产品不可以用人手制造的。从小培养学生学习一些基本制造机器人的知识,让他们组成团队,发挥各自的特长,有的做计算机编程,有的组装零件,有的设计图形,这样很好。否则,不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美国的生产力可能会落后。
    队长Auron Ross是Mels学校的学生,他介绍由12位同学来自多所不同学校的中学生组成的团队。机器人叫Mighty Mechanice。队员们花费了几个星期的课余时间,设计和组装成功了。
    Caleb、Ethan和Zachara都是13岁的学生,来自Unis Queen学校,他们用两个月设计和组装一台会捡高尔夫球的机器人。

各参赛队伍,各显神通(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范国枢张景南欢送会 歌舞寄语

    下一篇: 台商新班上 李金标任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