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海滩出现大量红蟹 犹如红地毯
2015-06-14


近日,美国南加州圣地亚哥(San Diego)的海岸突然出现成千上万只小红蟹,人们从遛狗滩(Ocean Beach)到拉赫雅滩(La Jolla)能见到这些小红蟹如同红地毯铺满沙滩,吸引海鸟和狗来啄食。

据ABC近日报导,这种小红蟹是一种远洋生长的龙虾,又名“金枪鱼蟹”(tuna crab),只有人的大拇指大小。因经常和金枪鱼共同出没而得名,它们也被金枪鱼捕食。

另据CBS的KFMB频道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6月11日上午,到遛狗滩游玩的人们被眼前的景象惊呆,成千上万只小红蟹好似红色地毯铺满沙滩。


这种小红蟹是一种远洋生长的龙虾,又名“金枪鱼蟹”(tuna crab),只有人的大拇指大小。(视频截图)


小红蟹无法适应南加州海域的低温而死亡。(视频截图)

一名狗主人表示,她的狗在沙滩上吃下30多只小红蟹。Birch水族馆的工作人员说,小红蟹涌上沙滩的现象在1997年、2002年以及上个月也曾发生。



小红蟹如同红地毯铺满沙滩,吸引海鸟和狗来啄食。(视频截图)

圣地亚哥哈布斯海洋研究所(Hubbs SeaWorld Research Institute)研究员迈克尔•肖恩(Michael Shane)分析,这可能和厄尔尼诺(El Nino)现象有关,海水将这些小红蟹从水温高的海域带到较冷的圣地亚哥。

肖恩说:“这些小红蟹开始死亡,因为当地水温低。而当地的动物大量摄食小红蟹,我们发现海狮、鱼和海鸟的排泄物中有这种小红蟹。”
    来源: EPOCHTIMES 责编: Amy

    上一篇: 拒绝假普选!3500港人上街游行

    下一篇: 美维修工捡手机 遭云霄飞车拖行2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