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 诠释优雅与越野的品牌力量

捷豹路虎 诠释优雅与越野的品牌力量

2017-06-23

捷豹路虎(JLR)是一家拥有二个顶级奢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属于印度塔塔汽车旗下。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创立于1868年,总部位于印度孟买。公司主要业务是开发、生产和销售捷豹和路虎汽车。其中,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是世界上生产豪华运动轿车和跑车的主要制造商,而路虎则是全球生产顶级奢华的全地形4X4汽车制造商。

捷豹(Jaguar)品牌创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在其历史发展的不同时期也涌现出了多款经典车型,奠定了捷豹品牌引领时尚潮流的地位。从连续多年登顶勒芒赛场的捷豹D-Type,到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列为永久珍藏品的E-Type,再到被人们称为所能想象的最美观汽车的XJ13,从十年畅销的捷豹XK8,再到全新捷豹XJ,无论在哪个时期,捷豹始终以其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卓越不凡的技术,引领著豪华车市场的新潮流,成为了代表时尚的奢华标志,并籍此在全球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

路虎(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到20世纪50年代中期,路虎的名字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无论是军方、从事农业的客户,还是要求苛刻的急救服务行业,都赞叹于路虎的完美品质。当时英国首相温思顿·丘吉尔驾驶的就是路虎。

您可选择驾车或乘火车至Freeport捷豹路虎经销商:

驾车地址:146 W Sunrise Hwy Freeport, NY 11520

乘火车方式:乘坐去往长岛的Babylon线火车到Freeport站下车,沿Sunrise Hwy向西步行8分钟即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