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越野之典范 2017 ALL-NEW DISCOVERY

硬派越野之典范 2017 ALL-NEW DISCOVERY

2017-04-09


全新一代Discovery的设计理念

自1989年Discovery诞生以来,足迹遍布公路、泥泞湿地和险恶荒漠,从阿拉斯加到赞比亚,从越野险路到城市公路,Discovery以强大的全地形能力和多功能性闻名于世。2017全新一代Discovery的崭新登场,标志着SUV设计的大幅飞跃,展现出路虎打造具有多功能性及强大性能SUV的终极愿景。

外观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全新一代Discovery比例优雅,配备时尚的环绕式大灯和尾灯,结合较短的前后悬,令整体呈现大气精炼的效果。倾斜的前挡风玻璃更显动感,逐步上升的腰线和流线型车身轮廓,展现出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能提升燃油效率,也带来了同级领先的空间优势。与车身同色的C柱,阶梯式车顶和后牌照板上的非对称细节等,无不体现出路虎Discovery一脉相承的设计基因。

内饰

令人注目的水平线和垂直线条在中控台果敢交汇,散发出迷人气息。内饰采用高级真皮、实木和金属饰面材料,结合一丝不苟的精细工艺,尽展现代风格。8"或10"屏幕前排触摸显示屏助您实现与外界无缝连接,令丰富的信息娱乐装备触手可及。灵活的座椅和储物空间设计,能为您及家人朋友带来同级领先的驾乘空间体验。

全地形技术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秉承路虎超过65年的全地形科技。全新一代Discovery完美继承了源自家族的非凡全地形能力。独特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提升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中央差速器和底盘的性能,使驾驶者可根据具体地形,轻松选择合适的驾驶模式。可选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首次引入到全新一代Discovery,使性能进一步提升,通过监控路况,系统自动选择适合于当前路况的驾驶模式,从而充分发挥底盘和动力系统的潜能。

全地形进程控制

全地形进程控制 (ATPC) 是一个可选的尖端科技系统,它使驾驶者能够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设置并维持一个稳定的车速。该系统类似于定速巡航系统,可在2~30公里/小时的低速范围内工作,让驾驶者能够专注于转向和寻找穿越障碍物的路径。该系统由路虎业内领先的全地形专家研发,可与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全时四轮驱动动力,及制动系统一起无缝协作。一旦激活ATPC功能后,即可使用标配方向盘上的+/-定速巡航按钮来设置速度。您仍可通过制动和加速踏板取代所选设置,轻踩制动即可减速。 

涉水感应系统

与上一代Discovery相比,全新一代Discovery增强的设计使其涉水能力大幅提升。最大涉水深度900毫米,无论越过溪流、浅滩还是穿过被水淹没的泥泞区域,可选的涉水感应系统都将是旅途中的得力助手。路虎独创的车门后视镜涉水感应器,将与车辆相关的实时水深及最大涉水深度显示在前排触摸显示屏上。

高效科技

可持续车身结构

全新一代Discovery的车身,大部分结构所采用的铝合金是尖端科技打造的再生铝。与原铝相比,制造再生铝能显著减少能源浪费,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低摩擦力技术

全新一代Discovery的发动机系列在活塞、滚针轴承和其他机械零件上使用了智能涂层技术。这有助于减小摩擦力,尤其在发动机温度较低时,因此大幅提高了车辆运行的效率。

先进空气动力学性能

通过先进的计算流体力学测试,及业内顶尖的风洞试验,优化了全新一代Discovery先锋流线型设计。与上一代相比,全新一代Discovery风阻显著降低,且依然保留了剧院式座椅布局和可选的第三排座椅。增强型后扰流板采用了带有沟槽的设计,以引导尾门上方的气流,使后挡风玻璃积尘最小化并减少风阻。配备了电子空气悬挂系统的车辆在高速巡航时车身会自动降低,从而降低高速巡航时的风阻。



The 2017 Land Rover Discovery plays by a different playbook, or at least one with a few extra chapters.

Land Rover has built its reputation on SUVs that combine jungle-bashing capabilities with English sophistication. Although the Discovery Sport lacks the hard-core mechanicals and superior ground clearance of its pricier siblings, it nevertheless can venture places its strictly road-going rivals from beyond the United Kingdom can't manage.

For those who deal with abundant snow or need to venture down a mucky and/or rutted road to a cabin or lakeside, the Discovery Sport's extra capabilities could make a big difference.

It's also more family-friendly, with a spacious second-row seat that not only reclines but also slides to increase legroom, bring kids a little closer to Mom and Dad, or free up cargo space. The latter is a nice extra, but the cargo area is actually one of the most generous in the segment as well.

The Discovery Sport also stands out from its rivals with a third-row seat for those times when you have a couple extra kids to cart around.In other words, the 2017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is one of the most practical SUVs in the segment. If that's important to you, it's absolutely a must-driv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