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定义价值 2017 New Malibu

实力定义价值 2017 New Malibu

2017-03-03

当梦想照进现实,让理念成为信念。1964年,陆上冲浪的理念,让驾享精神从Malibu海滩出发。50多年八代传承,在1000万车主的陪伴下,Malibu让驾享精神成为了数代人前行的方式。梦想从不在梦中,而在脚步之下。历久弥坚的信念,让梦想照进现实,让实力成为价值来到你的面前。

设计  

承袭美式外观美学,创领时代风潮

源自Chevrolet家族前脸的上格栅与大灯一体式造型,人鱼线前引擎盖,勾勒力量之美;让灵感和匠心交织于每一条经典线条。

鹰眼氙气大灯,美式精锐的体现;五辐扇页式轮毂造型时尚,运动中彰显高档品质;LED光导双尾灯源自Chevrolet跑车的经典设计,整车宽体视觉设计,以宽度诠释风度。

与硬朗外形交相辉映的内部空间,细节处见不凡内蕴

全新飞翼式家族双座舱,海浪层迭式中控台,精湛工艺处理与多种材质搭配浑然天成的精致内饰。

高档曼陀罗紫色面料

全新开发的细孔科技面料,上层触感顺滑,采用亮光纱线处理,打造科技感;下层3D立体压花纹样,双层对比尽显典雅精致。飘带形立体裁剪巧思设计提升人体贴合度,运用进口打孔真皮,品质感和透气性绝佳,让驾驶真正成为奢华的享受。

动力

Malibu搭载高效动力系统,以领跑同级的超低油耗输出澎湃动力,兑现超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兼得,让每个心驰神往的极速成为现实,让前行成为一种享受。

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在高性能和低油耗之间取得了堪称标杆的良好平衡。采用的涡轮增压、缸内顶置直喷、正时气门三项技术可以产生协同效应,让功率和扭矩输出均处于同级领先(最大功率125kW/5600rpm,峰值扭矩250Nm/2000-4000rpm),瞬间引爆澎湃动能。

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采用单一轴专利技术和高精度加工研磨的齿轮组,进一步提升换挡平顺性。材质更优化的离合器摩擦片,有效提升了换挡的响应速度,带来更敏捷、舒适的换挡体验,更全系标配智能启停功能,有效降低怠速油耗。

全新高性能1.5T发动机,因其优化的燃油喷雾、液滴设计及轻量化设计,配合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成就低至36MPG的高速综合油耗。

操控  

为驾乘体验设想入微

Malibu智能守恒操控系统,美式运动底盘经过CCI动态舒适底盘调校,接近50:50前后车身配重比,带来稳定灵动的驾享乐趣。Malibu运用铝合金材质,令车头车尾重量下降20%,前引擎盖重量下降45%,使得整车前后配重比接近50:50。这近乎相等的黄金载荷比,带来优异的过弯性能及制动分配效果。

Malibu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结构,拥有极佳的转向响应,为驾驶者提供优良的操控性能。后悬挂为四连杆独立结构,保证操控之余,更带来了堪比豪华轿车的乘坐舒适感受。驾乘乐趣,同时最大化;CCI动态舒适底盘调校Malibu在前悬控制臂与副车架连接处使用了铝合金液压衬套——这一更多使用在豪华车上的连接方式,为乘客带来更优良的抑震、降噪效果。前减震器顶部采用双通道支柱衬套,且相比同级别车型增加了MCU聚氨酯高分子隔震垫,进一步提升底盘对震动的过滤能力,提供了堪比豪华车的动态舒适。

安全 

缜密守护无畏前行

BFI高强度车身、激光焊接无缝车身、6安全气囊,以及全方位主动安全体系配备,延续美系超强安全保证。

BFI高强度车身——笼式车身结构配合高强度钢材的多处运用,400MPa*以上高强度钢比例为47%,1000MPa*以上高强度钢比例为7%。另外,激光焊接车身,全方位6安全气囊,当碰撞不可避免地发生,提供给驾乘者全方面的安全防护;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电子稳定系统ESC,刹车辅助系统BAS,弯道防侧翻系统CBC,电子驻车系统EPB,构筑最完善的主动安全体系。

全系配备刹车优先系统(BOS-Brake Override System)——智能探测驾驶员制动意图,自动将发动机切换到怠速状态。动态轨迹线倒车影像:排挡切换至倒档后,倒车影像可显示后方10米内的清晰视野,并会在屏幕上显示动态轨迹线,指引行车轨迹。



2017 New Malibu


Design:Style That Performs
Malibu brings a sense of drama to everyday driving. Windswept body lines and an agile stance give this midsize car a sleek look while helping to provide a surprisingly sporty ride. And with bright and eye-catching available LED daytime running lamps and available LED taillamps, Malibu offers the perfect blend of form and function.

Performance:Go the Extra Mile, and Then Some
Turbocharged and Tech-Savvy Offering a turbocharged 1.5L ECOTEC® engine with proven fuel-saving† technologies including Variable Valve Timing, Direct Injection and stop/start technology, Malibu delivers a sporty, responsive ride and offers an impressive 36 MPG highway.

Technology:Compatible with Your Life
With an intuitive and customizable available Chevrolet MyLink display offering support for Apple CarPlay and Android Auto™ and an available built-in 4G LTE Wi-Fi connection, Malibu helps keep you connected to the entertainment you love and the information you need.

Safety:Perceptive Protection
Available active safety technologies like Low Speed Forward Automatic Braking and Lane Keep Assist work to help you prevent collisions before they happen. In the event of a collision, Malibu comes with a comprehensive air bag system and high-strength steel body structure to help protect you, and offers OnStar Automatic Crash Response to contact emergency services on your behalf. And to top it off, the Malibu has earned a 2017 IIHS Top Safety Pick Award when equipped with available Driver Confidence Packag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