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初步估算纽约市在疫情爆发期间的超额死亡人数
2020-05-14

图说:  实验室确认的COVID-19相关死亡人数(有病毒测试),可能的COVID-19相关死亡人数,和所有原因的超额死亡人数。(CDC网站)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511日(周一)发布的报告,中共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大流行期间,在纽约市,直接或间接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超过正常期间的死亡统计数字。该报告是由纽约市健康和心理卫生局疫情应急小组撰写。
 
今年311日, 纽约市第一例被病毒检测确认的病人去世,313日开始, 纽约市健康和心理卫生局每天核对出生和死亡电子登记系统的总的死亡人数和实验室确认的COVID-19病例数字。在死亡证书上列有COVID-19, SARS-CoV-2,或相同名称的病例,被归类为直接死于COVID-19,但是其中没有的得到实验室COVID-19确认的病例,被归类为是可能是COVID-19引起的死亡。
 
为了估计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纽约市的超额死亡人数,纽约市的疫情应急小组使用了季节性定期回归模型,该模型通常用于监测季节性流感的影响。 使用201511日至202052日的死亡率数据作为季节性预期死亡人数的基数, 2020311日至52日的超额死亡人数,是这个期间全部原因死亡人数和为季节性预期基数的差额。
 
2020311日至52日期间,向纽约市健康和心理卫生局报告的死亡总数为32,107人; 在这些死亡中,通过上述模型计算,有24,172人超过了季节性预期基线。 24172例死亡中,有1383157%)例是实验室确认的COVID-19相关死亡和504821%)例可能的COVID-19相关死亡,还有529322%)例死亡是既没有实验室确认的,也不是可能的COVID-19相关死亡。

很难知道超额的5293死亡为什么发生, 可能直接或间接和疫情有关。

患有心脏病和糖尿病等潜在疾病的人更容易死于COVID-19,而这种死亡可能并未直接归因于COVID-19。此外,社交疏离的实施、医院和医疗保健提供者的不足,以及与COVID-19相关的公众恐惧,可能会导致 寻求急救或获得急救保健的延误。因此,与对实验室确诊或可能与COVID-19相关的死亡进行计数相比,对大流行期间所有原因的死亡进行监测并估算大流行期间的过量死亡提供了更为灵敏的死亡总数衡量指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去公园前记得先上厕所

    下一篇: 白思豪:纽约市在6月上旬达开放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