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武汉P4实验室出逃者将揭密
2020-04-30
【看中国记者万厚德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即COVID-19)疫情源头,虽有诸多迹象显示来自武汉P4实验室,但在北京诸般阻挠下,调查暂无结论。不过前美国总统顾问班农日前表示,一位逃离自该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将于近日现身说法,届时将揭穿该研究所的内幕。

据自由时报报导,武汉肺炎从1月爆发至今,中国政府不仅无法查出病毒来源,还传出曾下令将病毒样本销毁;有多国都要向中国索赔(参阅:向中国求偿国家一览表),并称应派国际专家进中国调查病毒起源与传播途径,遭到中国政府严词拒绝,中国外交官们宣称“独立调查的要求出自于政治目的”,引起各国政府与媒体的批评。

前美国总统顾问班农24日在直播节目《战情室》透露,有位来自武汉P4实验室的资深研究员,目前已成功从中国出逃,武汉P4实验室是新冠病毒起源地,该名科学家近日会在他的直播曝光;班农并称,“中国必须知道,你们的实验室中有很多人,不管P2或是P4实验室,出来的人都已遍布全世界,他们都会发声,因为他们都知道实验室的黑幕,你们一直在说谎”。

研判疫情病毒来自于中共P4实验室的权威人士,包括诺贝尔奖得主吕克‧蒙塔尼耶(Pr Luc Montagnier)与俄罗斯生物学权威彼得‧舒马克夫(Petr Chumakov)。其中俄罗斯科学院分子生物学首席研究员舒马克夫对此进行评论认为,武汉实验室成员对于冠状病毒的研究已有10多年历史,并指出中国研究团队意欲研究的是致病性,而非故意制造“杀人凶手”。但他也说,在他看来他们(武汉实验室)做了绝对疯狂的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孙力军和最美政协委员

    下一篇: 【独家】牡丹江疫情失控 谁说就抓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