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殡葬队赴武汉助收尸 多少真相被隐瞒
2020-02-12

湖北当局从起初的掩盖疫情又到掩盖真实的死亡数字。继殡葬员工劳累崩溃、运尸袋告急、防护物资告急的消息传出后,又传出多地派“殡葬服务队”赶赴武汉支援的消息,让外界担忧疫情仍在扩大。

近日,一张重庆“殡葬服务队”赶赴武汉支援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内容显示,14名穿制服、戴口罩的殡葬业人员站在重庆市一间殡仪馆前高举“重庆市援鄂殡葬服务队”旗帜合照。

重庆“殡葬服务队”赶赴武汉支援。(网络图)

另外,大型殡葬服务提供商福寿园国际集团重庆区域也派出了8名服务人员赶赴武汉。

殡葬服务提供商福寿园也派人到武汉。(网络图)

除了重庆,河南洛阳殡仪馆也已派出了殡葬服务队。

洛阳殡仪馆支援武汉。(截图,有剪切空白)

数日前,湖南常德殡仪馆也宣布支援武汉随时待命。

常德

而早前疫情发生后,湖北省襄阳等省内城市的殡葬馆早已去“支援武汉市属殡仪馆”。

2月3日,襄阳殡仪馆声援武汉。(截图)

网民纷纷在推特上留言表示“处理尸体都来不及了”、“人类史上第一支殡葬业支援队,强国创造的奇迹”、“这下清楚了,不光是来不及烧了,连病死的人都来不及抬了”。

“根据中共官方数据,武汉从疫情爆发以来总共才死了800来人。武汉有7、8家殡仪馆,仅汉口一家就有20多台焚烧炉,每天可以烧200多尸体。这些殡仪馆承认24小时都在开工。全国各地刚派去大量医务人员,现在又开始派大量殡仪馆工作人员去武汉增援。中共到底在干什么?”

还有人说:“烧人都烧不过来了!!!还得援助!这不正是实锤了大纪元采访武汉火葬场的那个通话吗!”

由于中共对疫情的隐瞒和封锁,官方统计数据不能反映实际情况。大纪元记者近日对武汉多家殡仪馆调查发现,仅2月3日一天,湖北数家殡仪馆火化的新冠病患遗体数量约为341具,就超过了当天中共当局公布的武汉肺炎死亡人数的总和。

武汉一家殡仪馆的高管尤虎透露,他所在的殡仪馆每天的实际火化量,是平时火化量的4~5倍。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从年前到现在都没有休息。 目前他们主要是车和人力不够,不能及时地把遗体拉来。他说,38%的遗体是从医院接来的,61%是死在家里的。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冠疫情冲击国际邮政 美暂停往中港快递保证

    下一篇: 广东征用私人财产抗疫 变相掠夺恐蔓延全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