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三代持枪性侵 京警拒调查
2019-12-25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北京发生骇人性侵案,涉案者据报是中共红色权贵家族的后代,他持枪威胁下施暴90后女孩,受害女孩报警后却不受理,帮助她举报的人疑被殴打致残。

现年28岁己离开中国的受害女孩小W,2017年从美国大学毕业后回到中国,加入“美好世界航空集团”,该集团董事长赵磊于2018年8月下旬,将公司其他员工支走后,在办公室持手枪强暴了小W。此后,多次在办公室强暴她。一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孕,在朋友的鼓励下,18年10月16日到北京市朝阳区东坝派出所报案。

报案后,因为赵磊涉枪,东坝派出所很快将他抓到了派出所,她则被安排去妇产医院做检查和人流,并检测DNA。确定孩子是赵磊的,警察还让取了血样。

让人意外的是,当天晚上赵磊就被释放,此后,事情就不了了之,办案警察和医院方面也不再回应她。

最先劝她报警的一个朋友,是一个从事危机处置的公司老板,后来突然消失了一段时间,再次现身的时候却少了一根手指。

从事发到现在,她不敢告诉父母,一个多月前,以旅游的方式逃离了中国,才敢出来说这些事情,但依然不敢公开全部资讯。

一位知情人张先生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他知道赵磊是红三代,是谢觉哉的外孙,且有强大的人际关系网,和公安部的高层、中共政治局常委级的高官都认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国首脑峰会  李克强会安倍

    下一篇: 圣诞卡求救信  引发国际关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