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政府大力填补道路坑洼
2018-04-19

【看中国讯】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城郡最近正在开始填补道路坑洼。乔治王子郡开始了“坑洼冲击” (pothole blitz) 活动。华盛顿特区市长宝泽尔 (Muriel Bowser) 也推出了该区的第十届年度“Potholepalooza”坑洼填补活动。

“通过这种集中的努力,乔治王子郡的道路将变得更安全,更方便旅行。”乔治王子郡公共工程总监摩波利 (Darrell B. Mobley) 说,“公共工程和运输部门将派出所有的维修人员不断努力修复坑洼。”坑洼修理可能会给路上的司机带来不便,因为工作人员和卡车将出现在道路上。大家应该注意这些卡车和工作人员,注意限速,并在接近工作区时减速。

去年,华盛顿特区的工作人员对1200多个服务请求做出了回应,并修复了超过7600个坑洼。如果您想通报道路坑洞,可以拨打311或到华盛顿特区(https://311.dc.gov/)或乔治王子郡的网站(https://princegeorges-csrprodcwi.motorolasolutions.com/Home.mvc/Index) 去通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小心电话招聘骗局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