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irPods”耳机热潮再起:出货等半个月、估明年推第二代!
2018-03-16
据英国巴克莱银行分析师推估,苹果在 2016 年 12 月发表、并在随后一度热销至缺货的无线耳机“AirPods”,可能会在明年推出新版。巴克莱银行并预估,2018 年,AirPods 的出货将会成长至 3 千万副。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則相信,AirPods 出年的出貨約在 2,600 萬至 2,800 萬,稍微少了一些。儘管已上市 1 年多,這款耳機至今仍看似熱銷,除在美國蘋果官網需等待 2 ~ 3 週,台灣官網也得等上 1 星期才能入手。

至於其下一代,巴克萊銀行則相信 AirPods 會在 2019 年年初推出新品,並支援降噪功能。日前,《彭博社》也曾表示,第二代 AirPods 將支援「Hey Siri」功能以及防水防塵,但此兩項新功能巴克萊銀行則未提及。

對照 AirPods 相對被看好,蘋果的新音響「HomePod」銷量則被巴克萊銀行認為較為平淡,但蘋果的首批產量似乎仍有 600 萬到 700 萬台。蘋果也傳出會繼 AirPods 再推出另一款自家頭戴耳機,並支援主動式降噪。
(來源:《自由時報》)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知名物理学家霍金逝世

    下一篇: 俄间谍毒杀案露曙光?警已锁定戴口罩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