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希拉里民望降至最低
2018-01-01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尽管在美国总统大选中失败,希拉里仍面临著检调的持续审查。美国盖洛普公司发布的最新民众“满意度”调查显示,民众对这名前国务卿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好感度”降至历史最低。


根据盖洛普民调于124日至1211日期间所作调查,自6月以来,希拉里的受欢迎程度下降了5个百分点,仅为36%,有61%的人称不对她抱有好感,这刷新了她历来民调的历史新高。


尽管已经败选,希拉里几个月来一直占据著媒体的头条,有关她的丑闻频频爆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前主席布拉泽尔(Donna Brazile)在新书节录中大曝希拉里收买民主党、操控2016年民主党党内初选黑幕,道出她在大选初期排挤对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所使用的手段及细节。


布拉泽尔称,希拉里与DNC在提名前曾达成协议,希拉里筹集资金并资助DNC,以换取对民主党财政、策略和所有资金的控制权。


希拉里竞选团队最近还被曝出与编制所谓川普“黑档案”有关系。《华盛顿邮报》1024日报导称,律师埃利亚斯(Marc E.Elias)和他的律师行Perkins Coie代表希拉里竞选团队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20164月支付订金聘请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福森公司(Fusion GPS)做对川普的调研报告。福森公司雇佣了前英国情报官员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做黑档案写手。


报导援引竞选财务记录显示,在20156月至201612月期间,希拉里竞选团队支付给埃利亚斯的律师行560万美元法律费用。自201511月开始,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支付了360万美元相关法律咨询费用。


与此同时,一年多以后,共和党人还对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处理希拉里“电邮门”一事不满,有人甚至要求委任第二名特别顾问调查与奥巴马和希拉里相关的争议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税改振经济 大企业增投资员工得福利

    下一篇: 苹果回应“计划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