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又少职  吹他爷爷更难
2017-12-17
 

 

【看中国讯】拥有中共少将军衔的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先前未能列席十九大军方代表名单一度被热炒。近日,陆媒披露,毛新宇再卸任一职务,即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据悉,这个协会曾被民政部处罚。
 
据媒体报导,12 月7日,中国扇子艺术学会在北京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毛新宇作工作总结报告。大会产生了第六届领导班子,崔承顺被推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指,也就是说,毛新宇已卸任中国扇子艺术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据悉,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接领导”、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组织。2010 年1 月,毛新宇当选为该会会长。
 
媒体报导指,毛新宇曾在多次采访中表示,自己喜欢扇子有十多年了,从1994年开始,收藏的文化、艺术品扇子有4000 余把。他说:他爷爷有时也用扇子,毛新宇称还用不少扇子来写他爷爷的的诗词、语录。
 
值得注意的是,2016 年,中国扇子艺术学会曾因未按规定接受2013 年和2014 年全国性社会团体年度检查,被民政部处罚。
 
毛新宇公开场合很喜欢说“我爷爷”,谈到毛泽东的时候,张口闭口“我爷爷”挂在嘴边。有网民调侃,这次毛新宇再卸重要职务,今后他宣传“我爷爷”更难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四位副总理已定 一人选出乎意料

    下一篇: 王沪宁和陈伯达、张春桥作用之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