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新书问世
2017-12-08

 

【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在《九评共产党》发表13周年之际,《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中剖析了共产主义近百年来存在的意义,阐述了共产主义如何系统的试图掌控全世界,以及其终极目的。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分为上下两部,上部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下部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世界篇)》。
《中国篇》第一章开篇写道,中国乃是中心之国,“五千年历史长河潮起潮落,曾经辉煌的几大文明都灰飞烟灭,而唯独中华文明承传不息。”


文中以天人合一的视角,透彻分析中华文化格局的深层含义,以及传统文化给人类生存带来的重要意义。


《中国篇》第二章深入阐述共产主义在欧洲发端、在苏联试验,再到中国生根的路线图。文中详细说明共产主义理论如何从灵性层面毁灭人类,更揭示共产主义最终动机。


文中提及共产主义的鼻祖马克思崇拜撒旦教;在《人之傲》(Human Pride)一诗中,马克思也承认,他的目标不是改善世界,而是要毁灭世界。


中国出现共产党后,该党使用暴力、谎言等邪恶手段破坏文化、败坏道德,让中国社会急剧堕落,让人失去人之为人的标准。


“这些论述让人耳目一新。”中国历史文化学者章天亮表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揭露了共产党本质与其存在的意义,“这里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就是共产党背后是一个邪灵。”


章天亮指出,共产党截断了中华传统文化一代又一代延绵不绝的传承,它让新一代年轻人在党文化下成长,带着暴力思想、行为进入社会,进而达到它的终极目的,“毁灭全人类”。


中国问题专家蓝述表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可以帮助各个民族了解共产主义对全世界的精心布署,“很多国家并没有真正经历过在共产党统治之下的亲身感受,对共产思潮的泛滥没有切肤之痛,我想这本书的面世,能帮助他们。”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冬特别冷  “禁煤令”使千万民众陷取暖危机

    下一篇: “信仰”的味道是苦还是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