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前 周薄郭徐令苏再“出镜”有深意
2017-08-20


北戴河会议前,中共江派落马的六大“老虎”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曾集体被“出镜”;中共十九大前夕,该“六虎”受审、被调查的画面再次被公开。

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在中共十九大的关键时期,让受审、被调查的“六虎”画面公开,就是震慑其后台江泽民及企图继续搅局的江派人马。

8月18日起,中共央视播出六集政论专题片,其中第一集的片中解说词提到,习近平说,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等,否则都将要受到追究。

解说词之后,专题片“切换”到周永康出庭受审的画面。接着,连续播出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受审、接受调查的画面。其中受审的包括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苏荣;而“军老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因没有公开审理,徐才厚因在受审前已死亡,所以他俩只出现接受调查的画面。

上述六名副国级以上“老虎”是最近一个月两次被集体“露面”。

上次是7月17日至26日播出的十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专题片,在央视25日播出的第九集中,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6人也曾“集体出镜”。

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习近平当局在一个月内接连让落马的江派六大“老虎”集体“出镜”,针对的目标或是提拔、重用这“六虎”的江泽民。

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2015年曾刊文直接点名说,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苏荣这些“老虎”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江泽民。

报导说, 周永康多次被关键性提拔,都有一个退而不休又掌握大权的人的影子(江泽民)在背后;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的被提拔,更是那个退而不休的影子所为;苏荣是“老板”代理人(曾庆红)提拔的;令计划家族建立起来的盘根错节的利益勾连关系,显然也维系在“老板”或者“老板”代理人的权力周围。

据多方消息,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都曾参与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的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

目前,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令计划、苏荣都已被判处无期徒刑,徐才厚落马后死亡。

石实说,当局选择8月初在召开北戴河会议前和今年秋天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前,接连播放“六虎”受审、接受调查的画面,目的就是震慑他们背后总后台江泽民。江泽民及江派人马看到这些画面必将胆寒、心在不断震颤,因为他们可能也面临同“六虎”一样的境况。

同时,习近平当局也是在警告江泽民团伙,不要在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中搅局,否则将面临与“六虎”同样受查的结局。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闯总统府意图行刺蔡英文 台男遭羁押

    下一篇: 传王岐山约谈贾庆林 贾知江曾难保请求将功折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