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通俄?前FBI局长提醒: 别忘铀矿案
2017-05-20


美国朝野正在追查有关川普〝通俄门〞的谣言,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穆勒提醒,真正应该查的是希拉里电邮门,因为她与丈夫克林顿〝通俄〞有据可查。

有关俄罗斯当局干扰并操纵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的事件,正搅得美国朝野不宁,担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长达12年,最终因年迈退休离任的穆勒(Robert Mueller)提醒各界,目前的话题都是捕风捉影的谣言,而希拉里和克林顿〝通俄〞则有实实在在的证据。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The Hill〞5月18日引述穆勒的话,表示:〝目前没有调查是完成的,或者是可信的。可是,没有人去调查俄罗斯政府与前总统克林顿、前国务卿希拉里和非营利性机构克林顿基金会相关联受惠企业之间的关系,以及俄罗斯政府与克林顿夫妇的政治及经济社团的关系。〞

穆勒强调,与有关川普的指控都是基于谣言、诽谤、阴谋和故意的谎言,而与克林顿夫妇的指控则有实实在在的记者的报导。他特别点名,这篇报导就是2015年4月23日《纽约时报》记者Jo Becker和Mike Mclntire报导的新闻《俄罗斯争抢美国铀矿资源,献金流向克林顿基金会》。



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穆勒。图为穆勒2013年8月1日退休时留影。(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Rod Rosenstein)近日发表声明说:〝公共利益要求我在正常命令链的自由等级执行者的控制下,进行调查。〞暗指这一管控者阻止调查有关克林顿夫妇及其协会的潜在犯罪行为。

《华尔街日报》2016年10月24日报导,时任联邦调查局副局长、现任代理局长麦克卡波(Andrew McCabe)通过希拉里,与克林顿及其众机构有着显著的政治与经济联系。而时任联邦调查局局长的科米(James Comey),也即当时麦克卡波的顶头上司的举动,更让人怀疑联邦调查局的公正性。

美国总统川普曾经明确表示,科米在2016年11月大选前突然启动希拉里电邮门2.0是在救希拉里,否则希拉里现在应该已经在监狱中。

目前,系列真实证据越来越多的曝光与众,有民众呼吁,启动对希拉里的调查与弹劾。

在2015年《纽约时报》的报导中,记者调查了俄罗斯核能机构〝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收购加拿大公司,从而拥有了从中亚到美国西部大片土地的铀矿开采权事件。

调查中,记者发现,这项交易让俄罗斯获得了哈萨克斯坦全球最赚钱的铀矿,也让俄罗斯控制了美国铀产能的五分之一,也即涉足了影响美国国家安全的物产。

进一步调查,发现收购案核心人物为几名男性,他们都是克林顿家族及其慈善机构的主要捐赠人,而这项损害美国国家安全交易的签署,获得了当时美国政府的批准才得以执行。当时的美国国务卿是希拉里。



美国〝通俄门〞大反转,希拉里被指与俄罗斯有染。图为希拉里与普京在2012年的APEC会议中密谈。(MIKHAIL METZEL/AFP/GettyImages)


在此期间,克林顿家族获得了235万美元的募捐,但却没有按照美国法律规定,公开这些募捐者的姓名。此外,克林顿则拿到来自莫斯科的巨额演讲费,费用的支付方为与克里姆林宫关系密切的俄罗斯投资银行。

报导明确点出,在夫人希拉里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克林顿迅速积累的个人财富高达2.5亿美元。



〝通俄门〞大反转,希拉里被指与俄罗斯有黑幕交易。(Spencer Platt、MIKHAIL KLIMENTYEV/AFP/Getty Images/新唐人合成)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Companies Recession Unleashed America’s Entrepreneurial Energy

    下一篇: CIA间谍网遭破解 纽时:至少12线民在中国被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