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副县长在办公室被情敌捅死
2017-03-31

据重庆官方消息,3月27日晚,重庆忠县常务副县长毛国强因情感问题,被一名叫王拥的男子用刀在办公室刺死。毛国强朋友游某被刺成重伤。目前王拥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王拥供述,毛国强(离婚)两年前认识了王拥的女朋友吴某芳(现年31岁,离婚)并与其长期保持联系。因王拥已婚,吴某芳与毛国强认识后,与王拥关系逐渐疏远,引起王拥不满。王先后三次找毛国强交涉,毛国强委托朋友游某代为斡旋。

3月26日,王拥携带尖刀从湖北驾车到忠县。3月27日晚,毛国强约王拥在办公室与其交涉,双方协商无果。晚8时许,王拥用尖刀捅向毛国强,致其当场倒地死亡。与此同时,被害人游某得知王拥找毛国强交涉后,就约王拥一起商谈(游某尚不知王拥已将毛国强杀害),王拥借机找到游某,将其捅伤。

毛国强现年49岁,重庆璧山人。犯罪嫌疑人王拥现年40岁,湖北神农架市人,已婚。

近年来,中共官员被杀事件频传。今年1月26日下午,广西陆川县法院退休法官傅明生在其住所一楼,被一男子持刀杀害,送医抢救后死亡。嫌犯龙建才被当场抓获。

据陆媒报导,龙建才因22年前的一桩离婚案官司一直对时任案件审判长傅明生怀恨在心。

 去年2月26日,北京昌平区法院女法官马彩云在住所楼下遭枪击身亡。凶犯之一系马审理的一起财产纠纷案原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吴仁宝“家天下”曾暴富 华西村如今债台高筑

    下一篇: 马英九教唆泄密案一审无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