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婚礼 人人称美            
2016-12-04

湖南长沙的乡野婚礼。(网路图片)


近日,湖南长沙的一场乡野婚礼,在网上得到大量点赞,网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婚礼,简直美翻了!

大陆媒体报导,在长沙市内工作的张勇和妻子曹婷原本准备在市内找个酒店办婚礼,可是,张勇觉得这样办婚礼没意思。

张勇之后回到宁乡双凫铺镇粟溪村的老家,一天早上起床,村庄周围的自然美景激发了他的灵感:「这场景,不就是最好看的婚礼背景吗?」于是他决定,就在村子里办婚礼,离房子100米远的晒谷坪就是最好的地点。

在举办婚礼前,张勇挨家挨户去借稻草,还带着一帮朋友漫山遍岭地摘树叶和采野花,爷爷家的柴火也被他拖到晒谷坪上。大家都看不懂他这番举动意欲何为,他的解释大家也不信。

婚礼那天,一切布置妥当。父老乡亲们来到晒谷坪,看到婚礼现场,人人惊叹。晒谷坪上,金黄、艳红的树叶铺成「地毯」,鲜花摆放在「舞台」和「地毯」两侧,山做背景,稻田映衬,树枝捆扎成几个巨大的圆环,圆环上点缀著五颜六色的鲜花野果,几乎每个细节都充满了灵气。

这对新人的婚礼现场图片被发到网上后,很多网民都热情地点赞。大家都说,这样的婚礼简单朴实浪漫,突显了新人的时尚和创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   死伤惨重

    下一篇: Women Continue to Face Coercion, Crippling Fines Under Two-Child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