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上将田修思 原是军中「特工王」
2016-09-03
中共上将田修思7月初被军纪委调查。有消息透露,田修思是军中的特务头子,曾利用针对「疆独」的特工参与薄周政变。

海外《大纪元》8月31日报导称,有消息指,田修思40多年都是在新疆、兰州等地搞政工,对新疆军方人员非常熟悉。在所谓反「疆独」行动中,田修思掌握了一大批针对「疆独」的中共军方特工人员。这为他后来利用这批特工为薄熙来、周永康做事打下了基础。

据多家海外媒体报导,田修思是挺薄军头,与薄周政变有关。公开报导显示,2011年11月,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趁胡锦涛在美国夏威夷参加APEC峰会,联合成都军区举行了一次军事演习。当时在现场的军头就有时任成都军区政委田修思。

负责重庆防务的成都军区被认为是薄周谋划政变的军事基地之一。原成都军区副司令员杨金山在2014年10月的中共四中全会上被开除党籍,据称也是因为卷入薄周政变。

大陆官媒时政公号「长安街知事」引述消息人士称,田修思被查,相信与军队「大老虎」有关,也涉及在成都军区工作的问题。

7月9日中午,中共军方通报空军原政委田修思被立案审查。田修思成为继郭伯雄、徐才厚之后,军队级别最高的第三位落马上将。

法广称,长期在新疆、南疆任职的田修思曾给主管军中人事大权的徐才厚送了巨额贿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震去世周年 房峰辉发文纪念的背后

    下一篇: 回归比赛的本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