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创意吊灯,点亮璀璨室内空间
2016-05-17
灯具不仅仅是实现空间照明的工具,也是绝好的家居装饰品。现代人特别是年轻人喜欢个性与创意,在家里装一盏创意十足的吊灯更能展现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下面9款创意吊灯,有的来自旧物改造,有的来自精妙设计,看看哪个最合你胃口吧。



铁链+木棍,麻绳+铁笼,极具工业感的搭配,创意十足的造型设计,无论是作为餐厅吊灯还是酒吧装饰都十分彰显个人风格。



过去的灯具没有那么多花样,一盏光秃秃的灯泡只为单纯地满足照明。使用这种简朴且富有生活感的灯具,在今天则成了怀旧者的一种独特生活方式。



锥形藤艺灯罩充满了乡村田园意味,简单而不失创意。



用木框吊起装着烛台的瓶瓶罐罐,自己动手即可完成,还能体验一把DIY的乐趣。



一盏金属吊灯孤零零地垂下,让这个原木打造的小餐厅显得更加冷冷清清,年轻人也可以追求避世生活。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手把手教你三分钟自制创意书签,超赞!

下一篇: 对付酷暑天气 居家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