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子首次搭机尿急 误开舱门致航班延误
2016-03-28

3月25日,大陆南方航空CZ3456班机在完成登机程序后,一名自称第一次搭飞机的女性乘客将舱门误当厕所门打开,随即放出逃生滑梯,引起机上一阵骚动。此乌龙事件除了导致她本人遭警方调查之外,也造成该班机延误了两个多小时才抵达目的地。

据大陆媒体报导,CZ3456班机原预定下午3点多从重庆飞往深圳,在该班机完成登机、等待塔台通知起飞期间,一名女子将左侧舱门开启,致使应急滑梯迅速打开。该女子随即被机上人员没收登机证和身份证件。

有网民发文称:“这事儿让我遇上了,南航3/25重庆飞深圳的航班CZ3456,登机完成后待起飞。一乘客上厕所,把厕所旁边的舱门打开了,应急滑梯一下打开,还没起飞就下飞机了。”

机场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涉事的女子现年50多岁,在事发之后被闻讯而至的警察带走调查。

机上目击者王姓乘客说,该名女子对警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乘坐飞机,因为等待起飞的时间太长而想上厕所,误以为旁边的红色把手是厕所门,将其按动后便使舱门开启。

这次误开舱门事件造成该航班延迟了2个小时15分钟才抵达深圳,而此事件也使重庆江北机场的部分航班出现延误。资料显示,涉事航班的客机为A321-200型飞机,注册号为B-6343,机龄为8年。

在过去几年来,大陆上发生过多起误开舱门的乌龙事件。今年3月9日,在成都飞乌鲁木齐的南航CZ3693航班上,一名男性乘客误将安全门打开,导致航班延误一个小时。

该男子事后向机上人员解释说,此举“只是想在起飞前透透气”,他看到安全门的把手以为可以升降,因此误将安全门打开。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山东一水上吊桥垮塌 大批游客落水

    下一篇: 台北市女童遭割喉死亡 凶嫌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