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Hello Kitty列车首航,376条特制枕巾被顺走328条
2016-03-23
Hello Kitty首航日就损失新台币16000多元
3月21日,台湾铁路太鲁阁号Hello Kitty彩绘列车首航,吸引了不少居民前去体验。



跑了一天下来,整辆列车竟然有328条特制的座椅枕巾被旅客偷走,而车上一共才376个座位……



据台媒报道,Hello Kitty彩绘列车是台湾使用新引进的列车,整列8节车厢。



台铁事先已想到,造型这么可爱的座椅枕巾很可能会被旅客顺走,所以额外准备了120条备品,但没想到一边补上备品一边继续被偷,回程清查,总共少了328条。



台铁说,Hello Kitty座椅枕巾每条成本约新台币50元,约是平常一般列车枕巾的2倍,估计Hello Kitty首航日,就损失了新台币16000多元(约合人民币3204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开始大动作 涉刘云山掌控的宣传系统

下一篇: 任志强 到了今天,谁再骂我就没什么道理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