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里“这条线”到底是做什么用的?(附衣架的妙用)
2016-03-18
你可能有注意到,不少衣服买回来后,到会在里面找到一条细细的缎带线,尤其在洋装和毛衣中更是常见,小编甚至还疑惑:“难道这是要我把手穿过去吗?”然后你很快会发现,自己找不到这条线的装饰或实用意义,有些人就会一刀把它剪了,不然它每次从衣服里跑出来打招呼,不是心烦吗?



其实事情不是我们想的那样,这条线当然有意义了,甚至是超方便的存在,帮助你收纳衣服的利器!

在衣服被挂上衣架后,由于衣肩部分长时间承受整件衣服的重量,因此很容易变形,但只要把这条线交叉环绕在衣架上,就可以避免领口跟肩膀部位的松弛了,所以这条线是让衣服“保持身材”的秘密武器喔!



随手可得的衣架,除了威胁宝宝要打他屁屁,当然只能吊挂衣物。但是衣架吊衣服还有许多创意新用法喔。用最轻松的方法,最简单的步骤,让平凡的衣架变身成超实用的生活帮手!巧妇晾衣服,辣妈快快学起来!

1、山型弯折法

做法:将衣架的两个角向上弯折。



⑴背心专用晒衣架

  晒汗衫及背心时,很容易有肩带滑落的情形,其实只要将衣架的两侧向弯折,就能解决了!



⑵晒鞋架

  不必花钱买鞋子专用的晒鞋架,只要 3 秒就能自制。使用时可以依鞋子的大小尺寸,调整两侧的弯曲弧度,会更好用。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装修可别被忽悠了!这几个地方千万别花钱!

下一篇: 白衣服好看,可是越穿越黄怎么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