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遭记者层层包围 被问“超市偶遇”
2016-03-07


3月6日山西团开放活动结束后,山西省长李小鹏被记者层层包围,追加问题,第一个就是记者让李小鹏评价“有人曾在超市偶遇并拍到他”的新闻。

据《新京报》报导,李小鹏回应称,这是常态,过去是,现在是,将来还是,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今年2月12日,网民“杨先生”自称上午在太原一家超市内,偶遇山西省长李小鹏陪夫人逛超市买菜。相关图片被发到网上后,引发网民热议。

随后,该消息被大陆媒体纷纷报导。这位“杨先生”告诉媒体,“拍第二张时,他(李小鹏)可能有所感觉,抬头看了看。我怕顾客知道了围过来,也就没多拍”。“杨先生”还表示,“省长也不容易,难得和家人一起,不便多扰。”

但故事并未在此打住。有网民发现,这个拍摄者“杨先生”原来是山西省网信办宣传处长杨建乐。

有网民表示,李省长买菜,“杨先生”偶遇,闹腾半天,原来是宣传处长跟拍呀!


李小鹏陪夫人进超市买菜被网民“偶遇”的消息,日前受到大陆媒体关注。(网络图片)

    来源: 刘晓真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吉林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12人死亡

    下一篇: 周小川成记者和武警重点“抢夺对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