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洲承认打不过美军 叹息美军已经走得太远了 图
2016-02-21
中共上将、太子党刘亚洲日前刊文,公开承认中共军队不是美军的对手。美军一个班长五分钟内即可呼叫到航空兵火力突击,一个单兵两分钟可呼叫来地面炮火支援,美军的统帅部直接指挥到单兵,中共军队需要“换个方向前进”。刘亚洲曾在其新书《精神》中表示,美军已经走得太远了,它在战争思想、作战理论和技术战术等方面远胜其他国家,“可以击败世界联军”。


中共上将、太子党刘亚洲日前公开承认,中共军队不是美军的对手,在信息化的今天,中共军队永远追不上美军,中共军队需要“换个方向前进”。(网络图片)


中共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2月18日刊文称,美军已经走得太远了,如果中共军队一直跟着美军撵,永远也撵不上。

文章称,美军一直站在军事理论创新最前沿,从海权论到信息战,从空地一体到全频谱作战,差不多每隔几年就推出一个崭新的军事学说。不断地自我否定,强烈的超前意识,是美军改革的两个显著特点。而中共军队整日都在呼喊“高科技、高科技”之时,高科技冷笑着从其身边呼啸而过。

文章还披露,在信息战的今天,美军在近几场战争中,一个班长五分钟内即可呼叫到航空兵火力突击,一个单兵两分钟可呼叫来地面炮火支援;在美军设计的未来战争中,士兵只需敲击计算机键盘就可以达到攻击对方军事枢纽、破坏经济命脉等多种目的,键盘就是武器,鼠标即是炮火。美军的统帅部直接指挥到单兵,但它并不是强化集中指挥,而是逐步下放战斗的自主权。

而中共军队目前采用的仍是前苏联军师团模式,指挥体系是适应于机械化战争的金字塔结构。

文章承认,中共军队的这种指挥体制应对现代战争特别是信息战争有难度;而且全世界生产计算机中央处理器的三大公司都在美国,中共军方自动化指挥系统所使用的计算机中央处理器,绝大多数是美国产品。打这样的战争,谁能赢得了美国?

文章最后说,美军已经走得太远了,中共军队要追肯定追不上,中共军队是该“换个方向前进的时候了”。

刘亚洲被指是习近平军内倚重之人,与习近平同属太子党。其父刘建德原任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其岳父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李先念。近年来,刘亚洲多次力挺习近平在军中反腐“打虎”及军队改革。

刘亚洲曾在其新书《精神》中表示,各国军改都在突飞猛进,留给中共军队的时间已经不多。

尤其是美国,领先了世界新军事变革。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海湾战争到现在,美军打完了四场中等规模的战,期间不断进行军事变革。1990年海湾战争,美军打的是信息化。南联盟之战,美军打的是一体化联合作战。阿富汗战争,美军用的是立体化透明化的作战方式。伊拉克之战,美军打的则是“全维”作战,连信息化战争开始时应首先对敌方进行电子压制这一手段也懒得用了。

美军已经走得太远了,它在战争思想、作战理论和技术战术等方面远胜其他国家,“可以击败世界联军”。

刘亚洲新书还提及可能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军事危机:台海战争可以导致中日战争,东海冲突也可以导致中日战争。在东海划界问题上中日存在着不可调和的分歧。中方态度太强,会导致战争;中方态度太弱,也会导致战争。此外,边疆可能发生动乱。新疆发生分裂运动而引起的战争可能性尤大。

刘亚洲说,中共若失败则是另一次甲午战争,中共政权会即刻垮台。

 
    来源: 白梅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被免 —— 谁之过?

    下一篇: 养老金的旁氏骗局惊天黑幕社保的目的就是给公务员买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