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隔离人数大增 韩当局考虑指定防治专门医院
2015-06-03
韩国MERS疫情在全国范围内拉响警报,医院设立隔离区,民众出行戴口罩。

  据韩媒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3日表示,鉴于目前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隔离对象大幅增加,福祉部正在考虑指定运营“MERS防治专门医院”的相关方案。

  福祉部下属的MERS管理对策本部方面表示,韩国国内专用隔离病房可容纳的患者数有限,因此将考虑把特定医院或病房楼指定为只收治MERS患者的设施,将其他患者移送出去。

  截至目前,韩国MERS隔离对象总人数为1364人,较前一天猛增573人。另外,福祉部3日通报称,韩国新增5例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病例,其中包括1例第二代人传人病例。至此,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确诊患者增至30例,第二代人传人病例增至3例。

  根据调查,随着中东呼吸综合征疫情在韩迅速扩散,韩国国内209所学校已经停课或休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印度边境抓获疑似间谍鸽子 用X光检查相机芯片

    下一篇: 加拿大议员曝光中共特务冒名发恶意邮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