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骂老板吃牢饭!美国男子或监5年
2015-03-05
在脸书骂老板要当心!

  部份上班族会在社交网站抱怨工作、骂老板,但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只因为上脸书(Facebook)发发牢骚,竟因此吃上牢饭,更可能面临5年刑期。

  30岁佛州男子帕特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直升机技师,早前因为病假事宜和雇主公司闹出纠纷,气得他回佛州时上脸书抱怨。上月他销假返回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时,却被告知要向警局报到,之后即因中伤雇主触犯当地法律被捕。

  帕特表示,他在监狱待了10天,现在获保释出狱,等待3月17日上庭受审。如果被定罪,他可能被判刑5年并面临巨额罚金。

  曾形容老板“暗箭伤人”

  帕特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他现在后悔莫及,虽然他已不太记得当初骂过老板什么,但坦承曾形容老板“暗箭伤人”等,并警告其他承包商不要和该公司合作。

  他说:“我在美国长大,宪法第一修正案深植我的思想,我无法接受这件事。我从未想过会因为在脸书上的留言而被关进监牢。”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收回全斗焕逾亿赃款 美充公120万美元

    下一篇: 美当局:胎儿3D照或存在风险 尽量不用超声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