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投10亿美元提高薪资 50万员工受惠
2015-02-19
世界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公司表示,将投入10亿美元,提高员工起薪至每小时9美元,比部分员工目前支领的美国最低薪资增加24%,预计影响50万员工,白宫立即赞扬这项加薪决定。 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长期遭批评薪资低和福利差,如今终于在压力下改善,将获加薪的50万员工约占总数的40%。只不过这次加薪幅度仍不及部分劳工团体鼓吹的水准。 

美国贫富差距逐渐扩大,已引起越来越多讨论。沃尔玛一直是批评者的主要目标,他们认为这家公司薪资低,而且排班缺乏弹性。 白宫迅速赞扬这项作法,并指出已经有17个州采取行动,将最低薪资提高到每小时7.25美元的联邦水准以上。白宫也再次呼吁共和党掌控的国会,提升全国的薪资水准。 -
    责编: Amy

    上一篇: 唱歌走音违法?全美22条最蠢法律

    下一篇: 养宠物太麻烦?“借”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