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县十项全能大赛 华裔学生表现亮眼(图)
2015-02-13


        据报道,美国洛县十项全能大赛不仅个人前三名全被华裔学生囊括,团体赛前三名均由华裔学生充当主力军,就是华裔不占多数的学校里也有很多华裔学生表现出亮眼的成绩,其中包括格兰道拉(Glendora)高中的齐凯文和艾支伍德(Edgewood)高中的林硕琦。

  齐凯文在本次大赛中共获得12枚奖牌,其中包括经济、数学、散文、面试、语言和小组个人第一名和音乐、艺术第二名,以及演讲、社科第三名等。从小就是个网虫的他高中毕业后想考入斯坦福大学电脑专业,将来要做个软件工程师。

  艾支伍德高中10年级华裔学生林硕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科学、语言两个一等奖,经济、面试两个二等奖和一个艺术三等奖,总共5枚奖牌。他想考入洛杉矶加大生化专业,毕业后做一名医生。
    责编: Lily

    上一篇: 西部西雅图一天发生3起学生受到威胁案件(图)

    下一篇: 俄州部分汽车因降雨深陷水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