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数十人街头斗殴 持大刀对砍
2015-01-25
1月24日,网上盛传一段疑似发生在江西省高安市工业城附近的两伙男子持凶器斗殴的视频,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

 这段3分31秒的视频显示,在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马路上,多辆汽车正在等待红绿灯,突然至少约7辆小汽车快速驶到现场,车门打开后从7辆车上下来大约二三十名手持大刀等凶器的年轻男子,他们团团围住几辆小汽车后用凶器一顿猛砸,一辆小汽车在躲避打砸时用车撞上了现场的多辆小汽车,无法辨认是否有人因此而受伤。

戏剧性的是,不到一分钟,大约10多名男子手持凶器赶到现场为汽车被砸的一方解围,双方在马路上互砍,现场一片混乱,吓得途经此地的行人纷纷躲避。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地点疑为高安市桥北路交叉瑞阳大道工业城附近,视频上的时间显示为2015年1月23日下午4时43分许。视频外,能听到一名持高安口音的男子在进行解说,而另一名男子则在窃笑。

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时,斗殴人员均已逃离,只有几辆小汽车遗留在现场,斗殴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调查。
    责编: Lily

    上一篇: 储户因120万存款蒸发状告银行反被判四年

    下一篇: 中国古代的反腐皇帝:雍正抄家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