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植物園慶2014年豐收節
2014-10-28
【看中國記者陳怡妙紐約報導】10月19日,法拉盛植物園舉行一年一度的慶豐收節活動,同時「南瓜樂園」也是招牌節日。美食、娛樂是合家同樂的好時光,附近的居民攜老帶糼紛紛前來參加活動,人潮一批又一批,笑聲不斷。

「南瓜樂園」樂趣多,合家上場齊動手(攝影/怡妙)

動手與親子
「南瓜樂園」樂趣多,又是招牌老節目。「南瓜樂園」的門口擠滿輪候的人群,人們都在耐心的排隊,包括長者,也要一解拾南瓜之樂。進場的人們高興的領取圖片,選著自己喜歡的南瓜,貼著圖片。此時,正是大人教小孩動手能力的好機會。大人與小孩手把手,你貼一下,我按一下,其樂無窮。
培養幼兒的動力能力的遊戲,在豐收節中真不少。有製作鮮花書簽的、有畫畫的、有貼小醜鼻的等等,大人帶著幼兒邊走邊參加各項活動,同時不忘用相機留下珍貴的一刻。親子之際,又培養了孩子的動力能力。

小草、汽球等都是吸引小朋友的法寶,忘卻高科技,還是自然妙。(攝影/怡妙)

接觸大自然
除了主辦團體精心安排一系列教育遊戲外,植物園本身的花草樹木,這里準備的小動物,都是幼兒接觸大自然的好機會。市議員顧雅明說:「我十分高興來這裏。大人小孩都十分高興。住在公寓中的小孩有機會接觸大自然,花草樹木,接觸小動物。騎馬呀,看小免、小鴨呀,都是很好的。」

美食豐盛
主辦方節目豐富,不忘精心準備各種美食,讓遊客一飽口福。有大自然出產的蔬菜、有各種水果製作的蛋糕和烤餅、有植物園特釀啤酒、有南瓜派等等鄉土味濃的佳品。
人們吃著美食,聽著現場演唱鄉土氣息的老歌,看著慶豐收的藝術品,彼此交談著。夕陽西下,那濃濃的人情味的圍繞著每一個人。

    上一篇: 全球十大健康城市 紐約榜上有名

    下一篇: 美國留學:高三前要完成的七件事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