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青年的理想成就您的夢想家居
2014-10-23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著名的廚房衛浴設備公司Threeway Plumbing Supplies Inc, 成立於1979年,目前,公司下屬的分店遍布於Bayside、 Rego Park及Astoria,服務的客戶群包括當地社區及大紐約的三個州。

這個企業的創辦緣起於當年三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的夢想。托尼·富圖(Tony Fotou)、彼得·蒂拉多
(Peter Tirado)、泰迪·福科拉斯(Teddy Foukalas),是三個各有專長的好友,他們帶著希望與信心在Jamaica開了他們的第一家店,多年來他們堅守對顧客尊重、誠信的原則,抱著對這個行 業的熱忱,提供了百分百滿意保證的服務,這使得他們的業務從一家小店規模擴展到今天的專業大店。

Threeway廚房衛浴設備公司在Bayside和Rego Park有兩家豪華展示廳。公司不但提供浴室設計服務,同時還展示各類精美的衛浴產品。任設計師的泰迪喜歡與顧客互動,經常把他的創意與顧客分享,其辦公室在Threeway的Bayside店;托尼則在Rego Park的店裡打造了一個應有盡有的水電器材中心;三個好友之一的彼得則坐鎮於Astoria的總店,兼管著各地的貨源。

通過默契無間的合作,Threeway公司多年來建立了一個家庭式的環境,他們許多專業的員工都是從一開始就加入了,並且一直愉快的合作著。他們的口號是:「我們將讓所有踏 入店門的顧客滿意!」

您若需要任何有關水電、衛浴、廚房設施的服務,請來Threeway Plumbing Supplies Inc,地址:217-20 Northern Blvd, Bayside, NY 11361,聯繫電話: 718-631-713。

    上一篇: 美国《华邮》水门总编辑 布拉德利逝世享年93

    下一篇: 美房屋增值稅簡介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