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可改变生活品质的六大免费技能
2016-08-22
俗话说:技不压人。人们总希望多掌握一些技能,从而改变自己的生活品质。那么,有哪些不用花钱的方法可以让我们掌握这些技能呢?《实用生活》提供的这些方法,感兴趣的人可以从现在就学起来。

1. 学习公众演讲
投资大王巴菲特(Warren Buffett)曾经给应届毕业生一个忠告时,他说,「提高你的沟通、公开演讲的能力是你能开发的最有价值的技能之一。」
大多数人不经常有机会提高我们的说话技巧,但是也有便宜的选择,你可以利用以下的方法立即开始练习。
国际演讲会的组织(The International Toastmasters organization)安排你参与相同目标的社团,借此来提高你的公开演讲技巧。加入国际演讲员(会员),这是在团队组织中获得反馈和练习的一个最经济实惠的方式。

2. 学会个人理财
理财最重要的原则是量入为出,而且要知道你应该存多少钱、如何分配你的钱等细节。
推荐一本由塞西(Ramit Sethi)所著的「我会教你成为富翁」( I Will Teach You To Be Rich)这本书,书中提供了真正致富的价值。另外一个免费的个人理财网站Mint.com,也值得你去查看。它会自动整合你的银行帐户和分析你的花费、预算和收入,为你统计一目了然和易于理解的个人理财分析。

3. 合理投资
根据有关研究,美国75%的富人是白手起家,而投资和储蓄是他们致富的主要手段。一旦你有个人的理财规划,就可以开始做投资了。如果没有投资,我们谁也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财富。
Wealthfront(机器理财顾问)是另一个好的选择,它会根据你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自动作投资规划。有效的降低了用户接受理财规划的门槛,也避免了客户与顾问之间的利益冲突。

4.掌握 外语
无论你正在寻找更上一层的事业,与你的家人和朋友进一步的交往,或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去旅行,学习外语可改变人生。
充分利用免费方式,如每天早上学习10个最常用的新词汇。或者,你像大多数人一样很忙,你可以到Duolingo(完全免费的游戏化学习课程)查看,或者是Rype,它们提供了无限制的私人语言课程。

5. 学会网络/移动开发
利用免费网站自我学习编程。 与其花费成千上万的钱在开发商或代理机构上,为甚么不趁此机会花时间去自我学习呢?从来没有比学习如何编程更方便和更实惠的事,而且幸运的是,编程技能也有巨大的需求。
建议看看像Codeacademy(在线交互式网站平台,提供免费编程课程)的免费选项,在此平台上有你编写的应用程序和网页,同时可获得即时反馈。

6. 尝试打坐
打坐源于东方文化,现在已逐渐在西方社会流行。打坐已被科学证明可以提高幸福水平,减轻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因而可以完成更多工作。
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在打坐时,主要依循内心平静及放空头脑,这将引导你通过练习,净化身心。每天10分钟的练习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你将会很快开始养成习惯,这种习惯将对你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内行人才知道的12大省钱诀窍

    下一篇: 大陆楼市股市水很深 被指99%人躲不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