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惊曝“生涯重大决定” 霍建华视女儿如命成天陪伴
2019-09-17
现年43岁的冻龄美女林心如,曾演出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戏剧,像是《还珠格格》、《鹿鼎记》、《男才女貌》等。在个人网站上晒出自己就读世新大学硕士班的学生证,开心的表示要让自己好好重新归零换位思考,再忙都要重拾做学生的乐趣。

林心如在脸书上分享自己的新身分并写道:“睽违已久的学生证,忙碌真的不能当作不再进步借口,重拾当学生的乐趣,让自己重新归零,重新换位思考一切的学习重新(从心)开始。”此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可以跟你当同学吗!”“这一班人数要爆了。”“一定不会有学生翘课了。”“老师跟学生也太幸福了吧!”据了解,林心如就读的是世新大学传播管理学系硕士专班,一周上课两天,这样的时间可以让林心如兼顾家庭、事业与课业。

林心如与霍建华结婚生女以来,夫妻俩曝光度大减,而霍建华更是从昔日如日中天的古装男主角一号,到了如今的黯然沉寂。由于夫妻低调极少秀恩爱,这几年外界对于两人的婚姻一直是各种传言不断,尤其是婚变传闻更是隔三差五就闹上一次。

在谈及夫婿霍建华的近况时,林心如用霍建华答复两岁女儿的话语“我失业很久了!”来透露他在家待业的现状。很难以想像,被视为古装男主角一号、在中国人气如火如荼的霍建华,在和林心如闪婚生女后的这几年,居然跌落到了赋闲在家无戏可拍的地步。

林心如近年工作重心都在中国,也曾透露目前自己和霍建华对于工作抱持著“重质不重量”的态度,女儿现在也才2岁非常黏她,希望工作和家庭能得到平衡。17岁就出道的她,没有读过大学拥有大学生活,成为了人生中的一个小缺憾,相信为人母的她一定非常期待重返校园读书,活到老学到老值得鼓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歌真的来了 周杰伦曝光歌名

    下一篇: 容祖儿献声祝福 令MFM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