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凌新戏斗恶媳 黄姵嘉“命中三克”
2019-09-10

公共电视推出的生活剧《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举办演员发布记者会,找来戏剧《最佳利益》、《雨后骄阳》的制作人陈慧玲,以及导演邓安宁联手制作,主要演员钟欣凌、黄姵嘉、张书伟、许杰辉、邱凯伟、王少伟等人,皆出席演员发布记者会。

公共电视推出的生活剧《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将以喜剧手法,反映庶民日常文化。

黄姵嘉在新戏《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中和钟欣凌演婆媳,但她命中不但克夫,连公公、孩子都被她克死,钟欣凌笑说:“人家三金、金钟、金马、金曲,她是克老公、公公跟儿子。”

黄姵嘉在剧中和许孟哲演一对新婚夫妻,没想到剧情设定许孟哲为了帮她拍照,不小心跌落断崖,后来黄姵嘉又“流产”,就连宣布结婚时,公公也因为太开心,心脏病发死掉。

钟欣凌今年以迷你剧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猫的孩子》入围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将与尹馨、谢盈萱、王琄等对手角逐,她搞笑表示,自己每天都有积阴德,不敢杀生,很期待,也会“准备得奖感言”。

钟欣凌笑说:“我在戏里放得很松,每个演员都放得很松,尤其王少伟,内裤都松了。我是个想像力丰富,又爱幻想的可爱婆婆,跟你们刻板印象中的婆婆可能有点不同,会让大家感受到一个妈妈的无助、一个女人的无奈,虽然很多现实中的课题要解决,但这部戏可以让我们用笑到流泪的方式来体会。”

两位金钟视后钟欣凌与黄姵嘉在剧中饰演婆媳关系,黄姵嘉表示:“我是一个有话直说的媳妇,常因为这样跟婆婆欣凌姐有斗嘴戏,但欣凌姐真的太可爱了,导演一喊卡,现场所有人都笑到流泪。”

《我的婆婆怎么那么可爱》描述苏家的小媳妇小鸥,在嫁进苏家前后,公公与丈夫相继过世,使她完全不得婆婆彩香的心。彩香承受著丧夫、丧子之痛外,还要一人独撑家族饼店,只剩一个忠诚的员工发贵愿意留在饼舖工作,失落哀痛的彩香,决定北上依靠三子一女度过晚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温哥华华人女孩 爆红世界体坛

    下一篇: 新歌真的来了 周杰伦曝光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