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的创新:52兆像素、16个摄像头的Light L16
2017-10-06

【看中国讯】Light L16是一款非比寻常的数码相机,它将16个独立的传感器镜头模组装进一个机身,每个模组以不同的焦距拍摄下不同的图像,而所有图像可以拼成一张5200万像素的大照片。 Light L16多镜头相机已经上市,原型机曾于201510月发布。相较原型机,真机在设计上做出了一些改变,Light L16机身握把的凸起已经彻底消失,现在变成了纯平,更加时尚相机的闪光灯模组被从原先位于品牌Logo上方的位置移动到了镜头模组之间。原本的激光对焦辅助模块也相应地做出了些许移动来为闪光灯留出空间。


近距离观察相机的镜头模组我们可以发现,Light L16相机配备了6150mm f/2.4的长焦镜头、570mm f/2的中长焦镜头以及528mm f/2的广角镜头。支持JPEGTIFF以及RAW DNG格式输出支持4K视频录制内置双LED闪光灯支持HDR拍摄支持拍摄后调整光圈。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软件像Lytro光场技术那样调整焦距,控制景深等。相机搭载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配有5寸触控背屏,内置Wifi 2015年刚上市时价格是US$1,299,被一下抢空,之后价格调到1699美元,今年四月Light L16相机的首批产品也是一上市,立刻售罄,目前官网标价$1950,后续的预售工作则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启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谷歌新品押注AI 耳机能自动翻译

    下一篇: 想成为型男 这样穿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