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约,还有这一群你看不到的,躲在贫民窟里跳芭蕾的孩子们…
2016-08-22
最近...

在全世界都在注视里约奥运场上的情况时....

一个叫Miranda的摄影师,却把镜头转出了奥运场馆,放到了里约普通贫民的圈里,拍摄下了一些真实的里约人. 



在里约,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轻轻松松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奥运会。就比如Complexo de Alemão贫民窟里的孩子们。

在这里,有一群特殊的孩子..... 



在一个废旧篮球场里,一些姑娘们穿着白粉色的裙子、系着粉色的带子,在球场里跳着芭蕾舞。

而给她们教授芭蕾舞课的,是一个巴西前艺术体操运动员,名叫Nacimento。





在贫民窟里,绝大多数人找不到正常的工作,只能靠偷、抢甚至贩卖毒品为生。

从2010年开始,巴西政府为恢复贫民窟的秩序,决定通过军事行动对贫民窟进行兵力部署,并下令清除毒贩。

特种警察部队来了,毒品管制更严了,反而刺激毒品价格更高,毒贩们也因此铤而走险,常常会与警察发生冲突、枪击事件时有发生。



但是,贫民窟里不止有要钱不要命的毒贩们,还有一群这样的孩子。 平常,由于复杂混乱的周边环境,她们每天接触最多的,都是毒品和犯罪,耳濡目染的都是拿命换钱的故事。不仅如此,她们的生命安全也被周边频繁的枪声时刻威胁着。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他在救护车上茫然的眼神...让全世界为之心碎...世界和平,真的不只是口号

下一篇: 博尔特的传奇,最早,一场为了午饭的打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