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工作室曝张铁林曾勾引女学生致其产子
2015-06-16


近日,据全民星探app独家报道的张铁林私生女的新闻引起广泛关注,私生女张某和母亲侯女士即将起诉,已准备与张铁林对簿公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所谓“龙生九子”,据网友再爆料,张铁林不仅有一个私生“格格”,还有一个私生“阿哥”,据风行工作室报道孩子如今应该已经13岁了!网友“莞莞”爆料,由于张铁林的极力阻挠,孩子的生母已经6年没有见到自己的爱子了。

早在2011年2月,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就拍到张铁林携现任女友:歌手刘某某和儿子“一家三口”返京的照片,张铁林与刘某某都只戴了墨镜,孩子则毫无遮掩,当天一马当先的张铁林频频回头找寻女友及儿子的踪影,三人会合后都放慢了脚步, 一派其乐融融的场景。 这是“还珠阿哥”的真容首次曝光于公众面前,当时镜头中的孩子戴军帽及近视镜、穿白色羽绒服,天庭饱满,脸庞方正,眉眼间与张铁林颇为相似。2014年年初,风行工作室摄影师再在首都机场偶遇张铁林"一家三口"时,他们明显提高了警惕,张铁林除墨镜外还戴了口罩,并在机场内始终与刘某某和孩子保持距离。张铁林则自己将行李放入后备箱后,正欲上车时,突然向摄影师方向做出清晰的竖中指的动作。

后经小编调查,刘某某与富豪前夫早年离婚时已生有一子,并取得亿万抚养费,她儿子的年纪与张铁林的私生子差不多,而张铁林私生子的母亲则另有其人。张铁林私生子的新闻曝光后,2011年4月一篇原刊于《西安晚报》的新闻“网曝张铁林携私生子现身”在网络上再度炸开了锅。该文爆料人自称是私生子母亲的朋友,报道称:"孩子(张铁林私生子)的生母Z女士是陕西人,身材高挑,气质温婉,2000年考上广东某高校的艺术专业,在广东读书时认识了张铁林,并在同年有了张铁林的孩子。"

据该网友“莞莞”透露,该新闻中所写Z女士即是訾女士,他还向小编爆料:訾女士的亲戚与张铁林认识,其亲戚便拜托在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的张铁林教授多关照訾女士,结果张铁林就把訾女士“关照”的有了身孕。张铁林比訾女士大25岁,訾女士叫张铁林为“张老师”。訾女士怀孕时正在读大学二年级,刚满20岁,本来不想生孩子,但由于身体原因,流产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加上张铁林反复诉说自己多么喜欢孩子希望有儿子"传宗接代",她就打消了流产的念头。生下儿子后张铁林称要负责任与其结婚,让訾女士带儿子住到了北京的家中,但其后并未成婚。訾女士后来与张铁林感情不和要求搬出去租住,儿子却被张铁林留下让爷爷奶奶照顾。訾女士想让儿子随自己生活,张铁林就告知若敢自己抚养孩子,他将不会为母子分担任何抚养责任,形同侯某某母女!张铁林还多次与訾女士协商,想让訾女士放弃儿子的抚养权,全权交由自己监护。但訾女士并未同意,孩子是母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前几年訾女士还能正常的周末从爷爷奶奶处接回孩子团聚小住,但在孩子年满5岁后的两年里,訾女士就只能两、三个月才见孩子一次了,每次和张铁林家人约见孩子都是以各种理由推诿、拖延,见孩子一面非常困难,到2009年訾女士感到张铁林在恶意分割母子忍无可忍,就决定自己抚养孩子!

在《西安晚报》该报道中称:"Z女士是2001年认识张铁林,孩子是2002年12月出生,2009年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孩子。"而据网友“莞莞”透露,张铁林在2009年夏天,訾女士带儿子回陕西家中小住时,毫无征兆的以极其强硬的手段抢夺走儿子。某天下午訾女士带儿子外出购物归来,在母子回家途中的小巷里,张铁林的助理带着几名彪形大汉突然出现,把訾女士和儿子捂着嘴强行拖拽上车,一直捂着嘴拉到了很远的荒郊野地,破坏了訾女士的手机卡后,将其扔下车,带着惊恐万分的孩子扬长而去!从此以后亲生母子天各一方。
张铁林抢走孩子后,将他秘密改名及转学,并且不理会訾女士的任何短信电话,訾女士长时间无法联络到张铁林,也无法见到亲生儿子,只能通知张铁林她已经求助于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但就在此时,訾女士却在租住的房屋附近发生了离奇车祸,直接导致訾女士九级伤残。訾女士在两年的治疗期间根本无法再继续寻找儿子……

知情人士还向全民星探app发来訾女士与爱子的合影,照片中訾女士看起来年龄不大,母爱洋溢地紧紧怀抱着一个小男孩,男孩大约六七岁,相貌端正乖巧,与风行工作室拍摄到的张铁林的私生子正是同一个人。

此消息来源为全民星探APP,网易娱乐仅为传播信息,不证实内容真实性。
    来源: 网易娱乐 责编: Amy

    上一篇: 范冰冰搭救被撞孩童细节:全程安慰 给家人300块

    下一篇: 紫薇金锁重聚相见欢 还珠三姐妹17年友谊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