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皇后悲惨去世:流浪15年 感情经历曲折离奇
2015-05-24
近日,网传前委内瑞拉选美皇后悲惨去世一事,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更是引发网友热议,据传早在1973年,达玛尔丝・瑞兹在众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选美皇后的荣誉,进而一举成名,不料造化弄人,最后她不堪哥哥家暴的折磨,离家出走,而后流浪街头15年之久,现如今惨死街头,家属不肯前来认领,让人唏嘘不已。



前委内瑞拉选美皇后悲惨去世

据悉,达玛尔丝・瑞兹不仅人长得美丽,而且智商也是超群,早在当选选美皇后之前,她就已经拥有了法律学位,可谓才貌双全,但是却落得惨死街头的下场,让人扼腕叹息。据了解,达玛尔丝・瑞兹先是感情生变,不得已搬回家中与有家暴倾向的哥哥同住,但是时常遭遇哥哥的暴打,不堪折磨的她离家出走,这一走就是流浪了15年,被岁月摧残的不成样子了,死于街头都无人认领,对此,网友也是纷纷感慨,本应该是上帝的宠儿,怎会料得如此下场?


凤凰娱乐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最长寿脱口秀主持人 大卫赖特曼告别节目

    下一篇: 48岁江珊美国生活曝光:经济靠每年回国拍部戏(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