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发箍推荐 搭配发型超有型
2015-02-01
配饰往往在整体搭配中,起着关键而决定性的重大作用。譬如,好看的发饰就能给发型带来更多的乐趣,而头箍,更是成为当下流行元素中必不可少的发饰。一起来学习发箍的戴法吧~


珠花发箍

珠花发箍,甜美浪漫。半扎出一个公主头,再在前额与额头之间,配戴上珠花发箍,便有了希腊女神般的美丽动人。



宝石发箍

宝石发箍,在阳光和灯光下,闪耀着夺目的光芒。中分的低发髻发型,与这款头箍搭配,瞬间有了公主的优雅气质。



波浪形发箍

波浪形发箍,最适合整个盘起的发型。将头发顺后方盘好之后,选择波浪形发箍,简约的树叶造型,唯美别致,瞬间变身气场十足的名媛。



蝴蝶结发箍

深色棕发,搭配绸缎的头箍,能够让黑白搭配达到完美的境界。只要划分出甜美的刘海,在将头箍戴在刘海后方,甜美范即现。


    责编: Amy

    上一篇: iPhone最让人受不了的4个问题,你肯定遇到过!

    下一篇: 入春, 人手一件的最潮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