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或是史前文明的产物
2018-10-20

文︱青莲

月亮,作为中国人表达思乡情结的美好象征,自古至今,被无数人所吟颂。如果说那碧海青天上的一轮明月,不过是史前人类文明高度发达时送上天的一颗人造卫星,会有人相信吗?

关于月亮的起源,科学界曾有三种假说。第一种叫“捕获学说”,就是说月球经过地球附近时,被地球抓住了成为其卫星。第二种是“同源说”,在太阳系的演化过程中,同一团星云分别演变出地球和月亮。第三种叫 “分裂说”,地球的一部分炸开后推出去变成了月亮。

月球起源说遭遇挑战
随著科学的发展,人类对月球的探索取得长足进展,使得这三种假说逐渐被推翻。

科学家们发现,月球比自然天体的卫星要大得多。一般行星的卫星,直径没有超过母星5%的,但月球却达到27%。月亮的直径是太阳直径的1∕395,而月亮和地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比是1∕395,这样的现象在天文学上没有第二个。这真的只是偶然的巧合吗?

天文物理学家认为,以月亮的直径不可能轻易被地球轨道吸进去,即使可能,也需要极其精确的角度,就算进入地球圈能绕上地球,轨道也应该是椭圆的,而现在月亮是正圆轨道。

在已知的天文学知识中,只有人造卫星的轨道是正圆的,一般天然卫星的轨道都是椭圆的。这使得“捕获说”不能成立。

如果“同源说”或“分裂说”成立,那么月亮与地球的成分和结构应该差不多。但人类登月后发现的证据表明,月球与地球完全不同。

月亮是个金属中空体
1969年11月20日,当美国阿波罗12号的宇航员用登月舱的上升段撞击月球表面进行月震实验,振幅余音长达一个小时。之后又多次试验,最长的振幅高达4小时。这使得科学家们得出一个惊人结论:月球是一个中空的金属球体。科学家告诉我们,月球表面的坑洞是陨石和彗星撞击形成的。若是一颗直径几英里的陨石,以每秒三万英里的速度撞到地球或月球,所穿透的深度应该是直径的四到五倍。

奇怪的是,月球上所有的陨坑都很浅,最深的也不超过4英英里。

科学家们因此推断,月球表面约深处下有一层很坚硬的金属样的物质结构,无法让陨石穿透。另外,科学家根据月球的磁场和密度,也得出同样结论:月亮是一个金属的空心球体。

月球有大量人造材料
阿波罗号飞船从月球上带回来的地质样品显示,月球的形成年代要早于地球。月球上有6种元素是地球上所没有的。

月球陨石坑熔岩含有大量的地球上极稀有的金属元素,如钛、铬、钇等,这些金属都很坚硬、耐高温、抗腐蚀。科学家估计,要熔化这些金属元素,至少得在两、三千度以上的高温,可月球是太空中一颗“死寂的冷星球”,如何自然产生出如此多需要高温的金属元素呢?

而月球上发现的纯铁和纯钛,也是自然界不会有的。

这些纯金属需要尖端的冶炼技术,把金属还原成单分子化合物,而目前人类的技术还远远达不到这个高度。更为惊人的是,月球土壤中竟然含有铀236,而这是完全人造的核废料。

月球正反面截然不同
月球绕著地球转,永远以同一面对著地球。而同步卫星要经过非常精确的计算,如果有一点点的差别,它就不可能永远是同一面对著地球。

人类没有登月之前,天文学家猜测月球背面应和正面差不多,也有很多陨坑和熔岩海。但太空船发回的照片显示,月球背面绝大多数是小陨坑和山脉,熔岩海很少。如果月球是自然星体,遭受陨石撞击的机会应该相同,不会有正反之分。

月球上的神秘建筑物
月球上出现的神秘建筑,也显示月球并不像我们想像的那么简单。

“阿波罗”太空人曾拍下一些月面环形山的照片,可以看出明显人工改造过的痕迹。

苏俄无人探测船月神九号也拍到过两排几何形式排列的塔状结构物,距离相等,很像跑道的记号,大约有十五层楼高,绝非是自然发生的。

美国轨道二号探测船在月面拍到数个金字塔形结构物,科学家估计高度在15至25公尺高,也是以几何形式排列,而且颜色比周围岩石和土壤要淡,显然不是自然物。

更令人震惊的是,“阿波罗15号”宇航员再度踏上月球时,地面的连络人员听到一个奇怪的哨声,夹杂著二十个字组成的一句重复多次的话。这陌生的语言切断了宇航员同休士顿的一切通讯联系。难道月球上另有生命?或是太空中的其他智慧生命在警示人类?

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一个可能:月球并不是自然产生的,它是一个人造物,一个史前人类文明的遗留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泰山府君言报应

    下一篇: 地球生命与陨石无关